S__60121234 

"The miracle isn't that I finished. The miracle is that I had the courage to start."

-John Binghan-

 

 

報名完了算是踏出了一大步

然後呢?接下來的訓練計畫似乎才是重點......

 

因為兩個人平常都很忙, 我們很早前就約定好了不管再怎麼忙,為了安全起見30k的LSD至少要跑一次以上

要讓身體知道30k以上的感覺是什麼也讓自己提前大概知道平常只跑過半馬跟小超半的我們30後的世界以及對身體的影響

雖然說半馬早就已經跑過10幾場, 但30k這個數字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未知且看到會有點害怕的數字阿XD

 

1/6晚上,我們各自忙完後趕上最後一班高鐵往新竹出發

這次訂的地點是17公里的海岸線,耳聞他平坦好跑 雖然他來回是34k但我們其實只打算跑30就結束XD

 

從一開始的嘻嘻哈哈輕鬆跑到最後崩潰咒罵到處廁所的一齣鬧劇

跑完30k我唯一的感覺是:天啊這樣是30K,居然還要再跑12k才是完成全馬42公里阿...這是全世界最荒謬的事情了

30k後臉已歪,覺得半馬-----非 常 美 好!

S__60121237  

以下提供大家跑30k LSD 的注意事項

→最好有同伴陪同,不然意志力薄弱如我應該跑了10k就想回家了(但其實我選了一個沒辦法回家的地點要半途跑回家也有點難啊XD

→有人可以幫忙補給尤佳,謝謝這次的專業補給這幾個小時一直騎著車來回幫我們補給並確認我們的狀態還順便幫我們拍照(真的好偉大!!!!)

→個人認為LSD是有必要的,對我來說,21k以上都是一個未知的世界,除了讓自己的身體了解這個強度之外也可以檢視一下有哪些狀況需要注意

跑完麻煩去大吃一頓 開玩笑剛剛跑完了30k欸不好好吃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不負責LSD紀錄告一段落,我的初馬全紀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