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1.jpg

終於開始動工了

痞客邦打開其實有一陣子了,早就已經忘記了好久以前那種寫網誌的日子的習慣和感覺

打開痞客邦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因為知道了自己將要完成一個念了好久的夢想,所以想說不論如何都一定要把所有過程都認真的記錄下來

 

--------------------我是分隔線------------------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這場在每年三月初在名古屋舉辦的女子馬拉松,應該是所有少女心目中的夢幻馬吧!!!!

大家對於這場馬拉松的印象不外乎就是:

1.專屬於女生的香香路跑-Women Only!!

2.因為限時7小時所以非常適合各種想要挑戰初馬的女孩兒挑戰

3.只要在時間內順利完跑完賽禮就是外面買不到的限定版小綠綠Tiffany 項鍊一條!!!!!(尖!叫!聲!!!!!!!!!!!!!!!)為了他爬也要爬完阿(誤

 

好啦我承認我腦波很弱,Tiffany其實我也有好幾條, 但限定,限量 就是讓我覺得很值得去跑一下...再怎麼樣也是女生嘛 限量對我們來說整個就是激起了無限的鬥志啊XD

#自己的Tiffany自己跑#還是限定的沒有不拿到手的道理#限定限量太罪惡了#腦波怎麼可以如此弱啊

 

那以下就來說說我的報名+抽籤各種一波三折的過程吧

 

--------------------我是分隔線------------------

 

早在開始跑過幾場半馬之後,對自己的期許就是有一天我可以完成一場42.195的全程馬拉松

跑齡快三年,其實有一搭沒一搭也沒認真的在練習XD 但不知不覺也累積了10場半馬了

 

第一次見到這次一起要跑全馬的同伴-Ivy 是在一次要往賽事途中的計程車上

我們因為Instagram而認識,因為家裡住的實在太近,就相約了一起共乘計程車去跑賽事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兩個才第一次見面的女生在短短的計程車路途上就這樣開始聊起了海外馬,更隨口說說了我們可以一起報名明年的名古屋馬阿~

沒想到......很不真實的是...我們真的要一起出發了!

 

這將近半年多的時間我們除了變成跑步、運動、健身的好夥伴之外,還幸運的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時間來到了九月,名古屋馬的抽籤時間

兩個女生準時的在電腦前數入自己的基本資料,按下送出鍵

於是......我們等著開獎

在等待公佈的那段期間,我們似乎還查了中籤的機率,印象中今年海外名額的中簽的機率大概有1/2

那時候我還託付人在台灣的IVY ,把我們兩個的報名號碼都帶去廟裡拜拜(到底有沒有那麼害怕)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偏財運跟籤運一直都不是那麼的好(尤其今年又發生太多事情實在是烏雲籠罩已久XD

 

一直到有一天......

台灣時間的早上,我收到Ivy的訊息與截圖-她收到錄取的通知信了

我只看到截圖中的信上第一行斗大的字寫著:Congratulation......

她興奮的跟我說快去收信快去收信,而我心臟早已快跳到喉嚨...

在地球另外一邊的我那時候是晚上,全家都已經睡了只有我一個人還醒著而且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鼓起勇氣打開了信箱,我左看右看,不斷的更新 甚至連垃圾信件夾我都已經翻過來了

就是沒有看到那封信......

信呢...怎麼沒有信???不是1/2的機會嗎??我有沒有雖成這樣啊!!!!

此時此刻遠在異鄉的我只覺得傷心欲絕心碎一地根本天要亡我......

 

當下我陷入一整個天人交戰......

要硬著頭皮和旅行社報名嘛?還是要等有沒有機會有二抽?沒有二抽怎麼辦?好不容易有一個好朋友想要一起挑戰的機會如果錯過了是不是就沒有了?

如果錯過了這次機會以後是不是不會有動力想要去跑了????

我問了Ivy:如果我沒有去妳還是會去嘛? 她的回答是肯定的

好朋友的誘因加上一些些的衝動,其實這幾年很擔心,有些事情現在想到不馬上去做以後可能不一定有機會了

思考了一下,我決定手刀向旅行社報名以確保我有參賽權

我們立馬非常有效率的搞定了這些東西和訂了機加酒

 

 

同場加映

過了幾天我回國了

Ivy在我剛下飛機的時後丟訊息給我,告訴我說好像有二抽叫我去收信看看

我打開了信箱,裡面躺著這封信

IMG_3006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旅行社的錢都已經刷卡了唷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扶額頭苦笑

我已經連髒話都沒力氣罵了這也太無力了吧......

拖著大包小包行李要準備回家的我只能笑笑說服自己

這一切都是命,讓他去吧let it go......... 

這封信我就留做紀念了,我真的有抽到名古屋的參賽資格喔(苦笑

 

 

即便這一切沒有想像中的順利,不過終究我們還是得到了一起前往名古屋的門票

這一切很像做夢

對我來說這是個小小的夢想,原本覺得遙不可及,也不知道人生中有沒有機會完成這件事

那時候我只是嘴巴上說說,從來沒想過我們真的一步一步地在實踐這個夢

所以......

 

 

名古屋

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